暮 暮

在等你发现我

【条你】想在冬天分享的Day story

绒/面/灿/扬/马/囧/铁/貂/昀/星/娜

⠀⠀

01《起床》李泰容

⠀⠀

冬天早上的阳光没有那么刺眼,再加上这几天都是阴雨绵绵的天气,睡到早上六点多的时候都还不觉得该起床了。你身旁的人缓缓睁开了双眼,刚起床的声音还有些沙哑,他轻声喊了几次你的名字,你才从懵懵的睡意里挣扎清醒。

⠀⠀

“嗯⋯⋯再睡一下嘛⋯⋯”你往他怀里缩了缩,闭上眼睛软乎乎的又说道:“再眯一会儿就好⋯⋯”

⠀⠀

“不行,这样你会迟到的哦。”李泰容摸了摸你的头,宠溺的把你埋在他怀里的脸捧了起来,他看着你闭着眼睛还不肯起床的样子觉得可爱极了。他笑了笑,伸手捏了捏你的鼻子:“乖,起床我给你准备好吃的早餐。”

⠀⠀

“那我要吃果酱贝果⋯⋯还有热拿铁。”

“好好好,你先起床,我都弄给你吃。”

⠀⠀

02《出门》郑在玹

⠀⠀

“外套穿好,听话。”你抬头看着眼前的男人,他穿着一席长版大衣,双手拿着你的外套过来帮你穿上,跟郑在玹在一起的时候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还像个小孩子。

⠀⠀

郑在玹看你穿了外套背好包包之后才满意的露出微笑,他朝你伸出手:“走吧。”你把手搭了上去,郑在玹的手总是很温暖,他会牢牢的牵紧你。

⠀⠀

每天早上是这样的,他会牵着你的手一起出门,先开车载你去上课他再去公司,你们会在车上听喜欢的音乐、会约好晚餐要一起去吃什么。

⠀⠀

然后送你到门口后,他会松开安全带和你抱一下,有的时候抱很久,有的时候就一下下,但郑在玹都会捏捏你的脸颊笑着跟你说:“晚上见,今天也好好加油哦。”

⠀⠀

03《迫不及待》李东赫

⠀⠀

“ 什么时候可以去找你啊~ ”

“ 放学再见就好了嘛 ”

“ 不行!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下课马上跟你说! ”

⠀⠀

李东赫这个人也是真的说话算话的,下课钟一打就大老远从七班跑过来找你,你刚好坐在靠走廊的窗户边,李东赫就趴在窗户那里看着你,笑眯眯的。

⠀⠀

“什么事这么着急着现在说啊?”你放下手边的东西抬头看着窗外的少年,他穿着帽踢戴着帽子,从口袋里神秘兮兮的拿出了暖好的暖暖包还有一包巧克力粉。

⠀⠀

李东赫把东西放在你桌上后得意洋洋的笑了笑道:“给你准备了这点希望你今天身体不要不舒服。”接着他又补了一句:“很重要要跟你说的事情是,我很想你哦,拜拜我回去上课了,放学见!”钟声跟着敲打少年也迅速的跑回了班上,你看着桌上的小礼物不自觉的心暖暖的。

⠀⠀

04《午餐》刘扬扬

⠀⠀

中午时间大部分学生都会往食堂的方向挤,但你们俩总是和别人不一样的直接往顶楼跑去。阳光刚刚好的时候你们会坐在水塔的阴影下,下雨的时候会躲在楼梯间。

⠀⠀

“今天准备了你很喜欢吃的三明治。”刘扬扬打开了他的便当盒,简单的总汇三明治是你特别喜欢吃的,尤其是刘扬扬准备的,虽然他不像是什么会料理的角色但在做三明治上还挺厉害的。

⠀⠀

你也将自己的便当盒打开道:“我也有准备你喜欢的寿司哦!”

⠀⠀

像这样简单平凡没有被其他人打扰的午餐日常是你和刘扬扬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算没来得及准备便当,你们也会先提早去买好面包,中午的时候带到顶楼慢慢吃。在这里可以分享每天的日常,说着小秘密,依偎着彼此,偶尔叛逆了一点干脆就在顶楼睡上一觉再回去上课。

⠀⠀

“嗯!好好吃!”

⠀⠀

05《自习》李敏亨

⠀⠀

在图书馆自习的时候你习惯戴着耳机,和你身旁的少年一人戴一边,听着同一首歌。李敏亨和你会在放学后习惯性的在图书馆读一会儿再回家,刷刷习题,整理今天上课的笔记。

⠀⠀

今天特别累,你读了一点就趴下来休息了,闭上眼睛之后耳机里的旋律更加清晰,抵不过睡意的慢慢睡着后,李敏亨替你盖上了外套。他放下手边的笔撑着头看着你,怎么有人睡着的样子可以那么可爱呢?李敏亨抿着嘴角偷偷笑了笑,甩了甩头让自己保持清醒并继续投入书中的怀抱。

⠀⠀

后来你醒来时发现身旁的人也趴在桌上睡着了,你伸手敲了敲桌面,李敏亨才睁开眼睛,四目相接的时候你们相视一笑,他张了张嘴小声的道:“要回家了吗?”

⠀⠀

“肚子饿了,我们去吃晚餐吧。”

⠀⠀

06《放学》徐英浩

⠀⠀

和朋友们在校门口挥手道别之后你快速的奔向停在不远处的车子那,打开车门后发现副驾驶座上放了一个纸袋,你眨了眨眼看着驾驶座上的男人道:“这是什么?”

⠀⠀

一边说着你一边拿起它并坐上副驾,徐英浩凑过身子来帮你系上安全带顺便伸手滑过你的鼻尖,他笑了笑道:“你之前嚷嚷着说想吃的蛋糕呀,我刚刚去给你买来了,快吃吧。”

⠀⠀

“呜!你还知道我想吃这个口味!”一打开纸袋看到里面盒子装的蛋糕是你心心念念的那款你又惊又喜的叫好着,徐英浩看到他家小公主这么开心自己也乐的。

⠀⠀

“慢慢吃,晚点还要带你去吃其他好吃的呢。”

⠀⠀

07《晚餐》肖德俊

⠀⠀

推开餐厅的门你走向了早已坐在里头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俩有没有约好,却不约而同的穿了之前一起买的那件条纹毛衣。拉开椅子坐下后肖德俊抬头看着你,他露出了微笑便把自己看到一半的菜单推给了你。

⠀⠀

“怎么样,今天上班还顺利吗?”肖德俊望着你柔声问着,你抿了抿嘴耸了耸肩回答道:“嗯⋯⋯也就那样吧。”

⠀⠀

“你选好要吃什么了吗?”你一边接过菜单一边问着肖德俊,他摇了摇头:“你多点几样想吃的吧,我都可以。”

⠀⠀

点完餐后你忽然想到了你和肖德俊都在关注的游戏最近上市了,你撑着下颚问着:“吃完晚餐回你家玩游戏好吗?我也好想赶快玩玩那款新游戏!”

⠀⠀

“嗯,当然没问题。”

⠀⠀

08《约会》金道英

⠀⠀

人来人往的街上弥漫着圣诞节的气氛,明明还有好一阵子才圣诞节,但家家户户和商家们都纷纷挂上了装饰品。你和金道英牵着手走在街上,他的手很暖和,十指紧扣的把你的手一起放进他外套的兜里。

⠀⠀

“我想吃那个。”你指了指街角卖的关东煮,冷飕飕的天气去喝口热汤肯定是很幸福的事。金道英点点头便带着你往小小的推车那走去,点了一点喜欢吃的料然后喝上几口汤,你俩缩在黄色的灯下整个都暖呼呼的。

⠀⠀

“吃慢一点,小心烫。”金道英微微皱着眉有些拿你没办法的握住了你拿着竹签的手腕,拿走了竹签替你吹了吹上面的萝卜之后才放心的递给你。

⠀⠀

“阿英,跟你一起的时候都好幸福哦。”

⠀⠀

09《散步回家》董思成

⠀⠀

“你怎么跟小朋友一样那么喜欢踩落叶?”董思成牵着你走在回家的路上,你看见地上的落叶就忍不住去踩,听那脆脆的声响,这条路也不长,两边的行道树因为换季所以随风飘下了好多落叶。

⠀⠀

街灯把你们的身影拖得好长,你蹲下身打算绑个鞋带,董思成在你面前蹲了下来道:“没几步路就到家了,上来吧。”

⠀⠀

“嘿嘿太好了有便车可以搭了!”你跳上董思成的背双手搭在他肩上,他背好你之后你们又一边聊着天一边往家的方向走去,嘻嘻闹闹的,有的时候你晃了晃,董思成会有点慌张怕你掉下去,一个闹一个也甘愿被闹的感觉让四周都弥漫着甜甜的感觉。

⠀⠀

“你下次也这样背我回家吧。”

“嗯⋯⋯那你要付我车资才行呀。”

⠀⠀

10《睡前娱乐》朴志晟

⠀⠀

缩在床上的两个人盖着棉被,中间放着一碗薯片,看着投影在墙壁上的电影,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着电影里的剧情,你和朴志晟都是很容易共情的人,所以一看到感动的剧情两个人都抓着被子默默啜泣。

⠀⠀

你靠在他的臂膀里轻喃着:“志晟呐我们也会跟他们一样走很久很久的对不对?”朴志晟的大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他把额头低下来靠在你的额上牵起嘴角道:“嗯,那当然,会很久很久的。”

⠀⠀

跟朴志晟这样的男孩子在一起,好像总能感到满满的安全感,分享日常琐事,喜欢类似的东西,一起谈论广大的星辰一起看感人的电影,听着悠扬舒适的音乐,一起做好多好多的白日梦。

⠀⠀

“反正我们也会是创造出童话故事般的爱情的那种情侣。”

⠀⠀

11《晚安》罗渽民

⠀⠀

“盖好被子,不然你等等又鼻塞不舒服了。”罗渽民坐在床沿帮你把棉被拉好之后低下头吻了吻你的脸颊,你握住了男人的手腕,带着睡意说话模模糊糊的:“渽民尼你陪我一起⋯⋯”

⠀⠀

最近罗渽民工作很忙碌,每天晚上都会坐在电脑前忙到好晚才睡觉,有的时候甚至干脆就直接趴在电脑桌上睡了。你也不忍心看他这个样子,于是就抓住了他的手希望自己撒娇一下可以让罗渽民愿意乖乖放下手边的工作陪你一起睡个好觉。

⠀⠀

他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道:“不行,我工作还没⋯⋯”

⠀⠀

“不嘛,你陪我不然我睡不着的。”你伸手抱住了他的腰打断了他说话。罗渽民拿你没办法的轻轻叹了口气,他起身去把桌上的灯关掉后听话的缩进被窝里把你揽进怀里。

⠀⠀

“那我们闭上眼睛乖乖睡觉啰。”罗渽民低声的说着,伸手拍了拍你的背就像是哄小孩那样的,今天一定能睡得很好很好。

⠀⠀

End.

评论(2)

热度(3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