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暮

在等你发现我

【条你】七梦x素人女友你

#李敏亨

和加拿大男人谈恋爱大概是这样的,就拿工作繁忙的日常来说吧,你会在李敏亨上班的空档去给他探班,带上一杯咖啡之类的小点去。

⠀⠀

“Baby?你怎么来了呢?”他随意地整理了一下头发,把鸭舌帽重新戴上后朝你小跑步过来了,停在你面前时你能看见他满眼溢出来的欢喜。

⠀⠀

李敏亨工作十分认真,总是让自己忙得不可开交但同时也相当努力的在做每一件事,你就是知道他这逞强的个性才总是那么不放心。不过神奇的是,李敏亨却又总能在你担心他的时候找到让你无比安心的方法,好比说是发照片跟你报备,或是在自己真的很累不太舒服的时候老老实实地跟你交代。虽然你可能没办法每次都在他需要的时候快速地奔到他的身旁,但你和李敏亨也有约定好,电话都会挂着,陪在彼此身边。

⠀⠀

“来看看你呀,我想你了嘛。”

“我以为是你感应到我想你了你才来的。”

⠀⠀

李敏亨会牵着你的手带你到一旁坐下,你们会一起吃着小点心陪他休息一阵子。吃完之后还有时间的话你们会聊一些琐碎的事情,有的时候他会枕在你的大腿上抬眼笑盈盈地望着你,有的时候他会和你靠在墙角小睡片刻,李敏亨头轻轻靠在你的肩上,你们听着同一副耳机播放的音乐,很快的你就会感受到他的呼吸逐渐平稳。

⠀⠀

当他要回去工作时你会站在门边和他挥手道别,李敏亨会犹豫一下,本来人都已经过去集合了,又挠了挠脑瓜子向你跑了过来,张开双臂把你抱进怀里之后说了句:“充电。”

⠀⠀

“嗯......好了,晚点见,回去路上小心哦。”

⠀⠀

#黄仁俊

坐在录音室外面听着黄仁俊唱歌,你看着他认真录音的模样打从心底的感叹着。仁俊虽然比其他成员看上去来得娇小了一点,但却是一个十分有肩膀的男人,很贴心细心温暖,不只是一个好的伴侣,也是一个很棒的倾听者。

⠀⠀

“辛苦啦,我们仁俊。”

“不辛苦。”

 ⠀

⠀⠀

黄仁俊露出了温柔的笑,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

⠀⠀

工作到一个段落之后你们会开着车回家休息,洗好澡换上睡衣后,黄仁俊会和你裹着同一条毯子坐在客厅看电影,有的时候会配上一杯热可可,一边吃着洋芋片或是自己爆的爆米花。有的时候你们会在睡前促膝长谈,昏黄的灯和你们喜欢的音乐在房间里环绕,你会主动对黄仁俊分享生活上的困扰和烦心事,而他会在仔细聆听后给你建议陪着你度过,当然他也会偶尔和你说说自己遇上的麻烦和困扰,你也会陪着他一起,就算你可能没办法像黄仁俊一样那么准确地给出好的建议,你也会抱抱他,让他可以依靠着你。

⠀⠀

其实你们之间也不是那种多么轰轰烈烈的恋爱,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的,就像是家人一样。你也不会很常在他们练习的时候去找黄仁俊,低调到有的时候其他队友会问黄仁俊说:“哥你真的有对象了?”

⠀⠀

黄仁俊这时就会露出无比温柔宠溺的微笑骄傲的说:“当然有,他可是我心上最宝贝的人呢。”

⠀⠀


#李帝努

“你别太晚回家哦。”

“知道的。”

“要注意安全,不要受伤知道吗?”

“嗯——不用担心。”

⠀⠀

你总会在李帝努出门前跟他再三叮咛,因为你知道他就是那种,为了把事情做好最容易忽略自己感受的人。李帝努会乖乖在你面前像只小狗一样,一边露出让你心软软的笑,一边听着你把早就叮咛他说过好几百遍的话听完。

⠀⠀

然后你会对他张开双臂说:“先抱一个!”

⠀⠀

李帝努当然乐意,他很快地便把你搂进他的怀里,萨摩耶蹭了蹭你的颈窝,捧着你的双颊凑近蹭了蹭你的鼻尖。虽然说李帝努有的时候真的像是一只笨笨可爱可爱的大型犬,但也有那种特别有男人味的时候,好比说在半夜回家发现在你在沙发上睡着的时候,他把你打横抱起回房间;或是你已经睡着了,听见动静后被吵醒时,他也会从你身后抱住你,跟你说别担心,是他回来了。

⠀⠀

李帝努有很多时候是帅气和可爱兼具的,至于那种时候是什么时候......

⠀⠀

“我想你了。”是李帝努望着你认真笑着的时候,说想你但省略了一个字的时候。

⠀⠀

#李东赫

“宝——”前方有只巧克力小熊朝你狂奔而来!

⠀⠀

李东赫总会把最热情的拥抱给你,当然还有大大的灿烂的笑容,明明是你来探班李东赫的,但却搞得像李东赫来探班你一样,到底是谁来治愈谁呢?抽空来看看李东赫,顺便给他带了一点糖果,本来是想说来治愈他一下的,结果却变成他把你上班疲惫的心给治愈了呢。

⠀⠀

“你今天有好好吃饭吗?”

“这是我要问你的话才对吧李东赫!”

⠀⠀

你们在一起很少有不吵闹的时候,他逗你,你陪他闹,咯咯笑着满满都是温暖的气氛。跟李东赫在一起最快乐的事情大概就是,能够无时无刻地感受到来自太阳的温暖吧,不自觉的情绪跟着被渲染,很快恼怒的事都烟消云散了。

⠀⠀

“东赫呀,等你放假的时候我们再一起去吃你上次说的那家餐厅吧?”

“嗯嗯嗯!我还想跟你去另一个.......”

⠀⠀

李东赫一边说着一边拿手机起来和你分享其他想去的地方,你们总是有源源不绝的话题和共同对未来的幻想,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可以放下好多,认真地重回当小孩子的感觉。

⠀⠀

#罗渽民

“早点睡,不许熬夜哦。”你男朋友罗渽民除了啰嗦了点,几乎没什么缺点。

⠀⠀

“多吃点,不准减肥。”罗渽民双手环胸盯着你说着,他几天因为练习没有回家从你朋友那里得知你又在偷偷节食减肥,这回回来就给了你一个教育。

⠀⠀

你坐在椅子上仰头看着眼前的罗渽民,对的,虽然他是个超级偶像,但在家就是个居家好男人。他穿着围裙给你煮了一桌好菜,给你讲了好多节食带来的坏处,你有听但也没有在听,就只是傻乎乎地盯着罗渽民的脸看着,罗渽民忽然弯下腰与你平视,严肃地说道:“你有没有认真在听?”

⠀⠀

“有啦......我知道了。”

“下次再被我发现,可就没那么轻易放过你啰。”

⠀⠀

罗渽民摸了摸你的头,拉开椅子坐在你的对面,把餐具递给了你。罗渽民永远是最在乎你和珍惜你的人,即使他工作再怎么忙碌还是会把很多心思花在你身上,包括麻烦你身旁的朋友代替他多照顾你一点,或是时不时就跟你视讯看看最近你过得好不好。只能说罗渽民真的很爱很爱你。

⠀⠀

#钟辰乐

“小乐哥哥,你很喜欢甜妹是吧?”

“啊?什么小乐哥哥?”

⠀⠀

你今天看完粉丝们和钟辰乐视讯签售的影片,你跑到钟辰乐旁边随口说了句,不过叫他小乐哥哥本身是你自己临时兴起的想法。钟辰乐抱着大头转头看着你,你朝他眨了眨眼,还耸了耸肩:“怎么了?小乐哥哥。”

⠀⠀

“你有病啊......大头都想咬你了。”钟辰乐嘴上嫌弃归嫌弃,他嘴角因为听到“小乐哥哥”四个字而上扬的笑容是骗不了人的。你靠在钟辰乐肩上,大头跑到你腿上趴了下来,钟辰乐没行程的时候你们就会一家三口待在家,晚上的时候会带大头出去散步。

⠀⠀

钟辰乐努了努嘴道:“所以你为啥忽然叫我小乐哥哥?”

⠀⠀

“没有啊,想当当甜妹而已。”

“没必要啊,我喜欢你跟你是什么类型又没关系。”

⠀⠀

钟辰乐耸了耸肩又道:“做好自己就行,哪来那么多奇奇怪怪。”他伸手拍了拍你的头,又扬起嘴角补了句:“不过叫小乐哥哥......我还是蛮喜欢的啦。”

⠀⠀

#朴志晟

“累不累呀?”你把手上的水瓶递给了朝你走来的朴志晟,他摇了摇头朝你笑了笑,接过水瓶后打开瓶盖仰头喝了一口。

⠀⠀

今天你刚好有空就来看他们为几天后的演唱会做练习,朴志晟很高兴你能来,练习的时候常常都是笑着的,偶尔看你一下对你笑了笑,你也会在旁边朝他招招手。你俩靠在墙边,你给朴志晟轻轻揉了揉腰,你知道他其实还是会不舒服的只是因为习惯经常忽略了而已。果不其然当你一帮他揉了揉,朴志晟就软下身子低头靠在你的颈窝那,然后轻轻抱住了你。

⠀⠀

“还说不累......”你有些心疼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后脑勺,高了你好多的少年就像只小仓鼠一样只发出有些委屈的声音。

⠀⠀

朴志晟抬起头看着你,嘴角微微扬起道:“和你抱一抱之后,现在不累了。”你男朋友就是有点,怎么说呢?他很常不把话跟想法说清楚讲明白,循序渐进的样子好像一步步在等着你上勾一样。

⠀⠀

好比现在,他就是先说没事再借机跟你撒撒娇,让你有点心疼,再让你心动。

⠀⠀

“那我先过去练习了哦。”朴志晟把水还给你后往集合的地方小跑步过去,站在那里你看能清楚的看见他用唇语对你说:“等一下休息再去找你,要等我哦。”

⠀⠀

End.

评论(6)

热度(83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