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 暮

在等你发现我

【条你】 圣诞节🎄22全員🈶️

一个都没有少22个男朋友任君挑选🫡

⠀⠀

🐱围巾  徐英浩

徐英浩偷偷地为你准备了一个圣诞礼物,他向朋友打听了织毛线的注意事项,买好了材料包之后总趁你看不见的时候偷偷编织着。他织了一条红白相间的围巾,虽然织得可能没有那么完美,但他还是写了张小卡片,精心的包装好之后放进了礼物盒里。⠀

⠀⠀

“宝贝,有人寄了个包裹给你呢。”徐英浩拿着礼物盒走向你,你疑惑的伸手收下后看了看盒子才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包裹呢,上面根本没有快递的贴纸。

⠀⠀⠀⠀

兴高采烈的拆开包装后,你看着包在雪梨纸内的围巾还有那张漂亮的卡片,上面的英文字迹你可熟悉了。一边大声朗诵着徐英浩写给你的卡片内容,一边露出幸福的微笑,你伸手拉着他的手,就算他有点小害臊也还是愿意听着你闹。

Thanks my daring, love you forever.

⠀⠀⠀

🌛初雪  文泰一

每天打初雪你们都是一起看的,不过你对第一次十分印象深刻。文泰一和你站在街灯下,昏黄的灯光把你们的影子拖得很长,他笨拙的朝你伸出手,笨拙的牵着你然后两只手晃了又晃。⠀⠀

你问他说:“你冷不冷呀?雪好像越来越大了。”⠀

⠀⠀⠀

文泰一只是摇了摇头,双颊有点微微被冻轰的笑着望着你道:“不冷不冷,在你旁边我就好像火炉一样。”⠀⠀

一跟你在一起他就害羞的不得了,哪来得及说冷,整个人都热着呢。

⠀⠀

🐑冬日的阳光  刘扬扬

冬日的阳光下,你身旁的少年滑着滑板,他在你面前帅气的停下之后把滑板拿了起来。一年四季里无论什么时候有阳光的日子都是最棒的,在冬天有阳光就更棒了。

⠀⠀⠀

你偏头想了想问着刘扬扬:“你教我溜滑板吧,好像很帅。”

⠀⠀

“啊?你确定吗?怕你摔倒了会很疼的。”虽然刘扬扬这样说着但你还是坚持让他教你了,你们在公园平坦的地方练了几回,可惜你可能就是没有那个天份。接二连三的好几次都站上去不稳就跌倒,不过刘扬扬总是牢牢的接住了你,最后一次你干脆就赖在他怀里了。⠀

⠀⠀

“放弃!”

“其实是想跟我抱抱才说要学的,对吧?”

“才不是!你不要乱想!”

⠀⠀

🦦许愿  将太郎

你跟将太郎把你们家客厅布置得十分有圣诞氛围,圣诞树上挂了很多装饰,然后也特别放了几条颜色很应景的毯子等等,整个小窝都变得十分温暖。⠀

⠀⠀

将太郎和你一起坐在地上,毯子发热着所以你们不会觉得冷。矮桌上摆着草莓蛋糕,上面插着蜡烛,虽然说不是谁的生日但毕竟是圣诞节嘛,许个愿也蛮有意思的。

“那数到三我们一起吹蜡烛哦!”

“1、2、3———”

⠀⠀⠀

一起吹熄蜡烛之后将太郎沾了点奶油抹在你的鼻子上,你也不服输的沾了一点抹在他的脸颊上,两个人嘻嘻闹闹的。

“你许了什么愿望?”将太郎问着你。

“我许了⋯⋯吃完蛋糕再和你说吧!”⠀⠀⠀⠀

⠀⠀

🐙槲寄生下的吻  中本悠太

站在家门前的槲寄生下,中本悠太帮你把围巾重新系好,今天有点冷而且又是晚上的,为了去参加朋友办的派对你们还得在这大雪天出门,老实说中本悠太有点不情愿,再看到你精心打扮的样子,他更不情愿了(穿这么漂亮要给别人看他还真不乐意)。

你乖乖站着给中本悠太弄围巾,不过你的视线被他微张且略微干涩的嘴唇吸引了,中本悠太也注意到了你,他把你脖子上的围巾整理好之后一手揽过你的腰,一把吻上了你。

“欸⋯⋯”

“你一直盯着我的嘴唇。”

“因为你嘴唇很干嘛⋯⋯”

“再亲一个就不干了。”

⠀⠀

☁️礼物  董思成

今年圣诞节没有一起过,你跟董思成打了通视讯电话,开着后置镜头给对方看自己附近的景色,你还特别给他看了自己在家布置的圣诞树。

“好像太晚问你了⋯⋯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圣诞礼物呢?”你后来把镜头关上走回了房间,坐在床上拉起棉被裹着自己取暖。

董思成抿了抿嘴想了想:“你把前置镜头打开一下。”

把前置镜头打开之后你朝他挥了挥手:“怎么了?”

董思成把手放在手机荧幕里你的头顶上轻轻摸了摸,笑着道:“这就是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哦。”

⠀⠀

🐬感冒  钟辰乐

逢年过节感冒真的很不是时候,你躺在床上盖着被子头顶上还贴着退了贴,好想出门玩啊好想去外面拍漂亮的照片啊!欲哭无泪的待在房间里,有的时候赌气的把被子踢开,去拿水果来的钟辰乐回房间一看到就又开始碎碎念了。

“哎呀!都感冒的人了能不能听话点!”

“我没有不舒服了!我可以出去玩了!”

“你几岁小孩啊!”

“三岁!”

行吧斗嘴天天都有的事了他也见怪不怪,你还是会乖乖躺好吃水果吃粥喝水吃药,毕竟你还是会头疼流鼻水,就算再怎么倔还是会不舒服,委屈巴巴的缩在他怀里嘟嘟囔囔的,钟辰乐也只能无奈的摸摸你的头安慰你。

“过几天再带你出去玩呐,别生气难过了。”

“可是这是圣诞节欸⋯⋯”

“圣诞节年年都有,有我在你不天天都能过圣诞节吗?”

⠀⠀

🦌相簿  郑成灿

偶然间翻到了相簿里的回顾,那是你和郑成灿高中的时候在学校圣诞树前拍的照片,青涩的两个人有点不熟又尴尬的站在一块儿,他很高,你才到他胸口那左右而已,甚至在矮一点点。你俩从高中就暗恋对方了,只是快大学开学才说出来而已。

“成灿你看,这个好久了耶⋯⋯”你永远记得跟他拍照的那个时候心脏跳得有多快。

“这个时候我都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才好,好紧张。”他笑了笑,果然在暗恋的人面前真的会脑袋空白,可是永远会像火炉一样燃烧烈火。

“如果我没有告白的话你会知道我喜欢你吗?”郑成灿问着你。

“在火旁边难道不会有感觉吗?如果你没有告白,我也会向你告白的哦。”你笑着答道,伸手捏了捏眼前男人的脸颊,你们就好像命中注定一样,只是谁先表白的问题而已,无论是谁,最后都一定会在一起。

⠀⠀

🐱新年计划  李永钦

李永钦还真是一个对未来有规划的人。那天他拿了明年度的桌历来,好几个月份上都已经写下了一些固定的重要事情。

“现在你选一个月份,再选一个数字。”李永钦拿着笔对着你说着,虽然有点没头没尾又让你无解,不过你还是回答了:“那就五月的⋯⋯十?”

李永钦把桌历翻到了五月的位子,然后找到了十号,接着把十号前后加起来的十四天全用荧光笔画了起来。

“那明年五月的这两周,我们出去玩吧。”

“欸?”

“你之前不是一直说想出国玩吗,那我们明年就去吧,”

⠀⠀

🐻见家长  钱锟

“伯父伯母好⋯⋯”

“叔叔阿姨好⋯⋯”

你们两个人站在门口互相练习了好几次,双方家长选择在圣诞节一起吃晚餐顺便见见面也是一件挺有意义的事情,不过一大早就把你和钱锟两个人弄得匆匆忙忙,一边整理仪容一边忙着准备伴手礼的。

不过幸好过程很顺利。第一次这么认真的面对双方家长,你和钱锟吃饭的时候几乎有一半的时间手在底下都是牵紧紧的,紧张,太紧张了。

“那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啦,圣诞快乐!”你爸爸一举杯其他人也跟着举杯祝福,听到这句话之后你和钱锟相视一笑。


🍙热可可  李泰容

“好冷哦。”

“那我们去买杯热可可吧?”

李泰容牵着你的手把手放进了他的口袋里,带着你走到旁边的饮料店点了一杯热可可,你把杯子捧在手里温暖极了。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李泰容帮你把纸杯的盖子取下好让它不要那么烫口。

“你要先喝吗?”你抬头问着身旁的男人,他笑了笑摇了摇头:“你先喝吧,你不是喜欢那个棉花糖吗?多吃点哦。”⠀

有的时候会觉得跟李泰容在一起时自己很像小孩子,但他也挺像的,不过大多时候他都很替你着想,什么都会先让着你想着你。也都记得你大大小小的事情,整个冬天好像都能因为这些细小的点变得更加温暖。

⠀⠀

🍑耳边传来的圣诞歌曲  郑在玹

坐在客厅沙发上裹着毛毯看着电视,你把暖炉打了开来,空间里十分温暖。认真注视着电视所以你并没有发现拿着吉他走向你并在你身旁坐下的郑在玹,直到他坐下了并拨动琴弦,你才看向了他。

⠀⠀

“欢迎点歌。”他朝你笑了笑,你伸手戳了戳他的酒窝。

⠀⠀

“你唱一首我也会唱的!”你把电视关上专注的看着郑在玹。他偏头思考了片刻便开始按着和弦,刷出了好听的旋律。

⠀⠀

这首歌你知道,郑在玹唱歌的声音传入了你的耳里,悠扬的旋律在耳边环绕,你跟着他一起唱了起来。摇晃着身子,靠在彼此肩上唱着喜欢的歌,是最温暖的事情了。

⠀⠀

🐶圣诞老人  李帝努

你从小到大最喜欢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小时候都会在房门口放圣诞袜,隔天兴高采烈的打开来看收到了什么礼物。长大了之后你依然会这么做,把圣诞袜挂在房门口,隔天依旧会出现礼物,小时候知道礼物肯定是爸爸妈妈给的,那长大之后呢?

⠀⠀

“早安⋯⋯”你一踏出房门就发现客厅小圣诞树跟窗户边的灯串都被点亮了,那个穿着圣诞老人装的男人站在你房间门口,吓了一大跳,你当然也被他吓了一跳。

⠀⠀

“早安,看来圣诞老人的计划失败了呢。”李帝努像是一只耳朵垂下的小狗,有点遗憾的看着你,微微勾起了唇角。

⠀⠀

你笑得可灿烂了,一下子就扑进李帝努的怀里蹭啊蹭的,刚起床声音还软呼呼的,你轻喃着道:“我的圣诞老公公送了我什么礼物呀?”

⠀⠀

李帝努摸了摸你的头道:“你等会儿再看。”你皱了眉头问着为什么,他把你扛回床上让你坐下,确定你乖乖把拖鞋穿上后才道:“先穿暖一点,别感冒了,吃完早餐后再来拆礼物吧。”

⠀⠀

🐶吃烛光晚餐吗?  金廷祐

笨蛋情侣的圣诞节是怎么过的呢?因为大雪的关系好多商店都早早休息了,你跟金廷祐下班之后也没有地方可以去约会,索性在他一句:“吃烛光晚餐吗?”之后你们便到家附近还开着的超市买了一点食材,顺手买了圣诞节专区卖的蜡烛。

⠀⠀

两个人在厨房里忙进忙出的,你们把餐桌清空后铺上了白色的桌巾,拿出刚住在一起时金廷祐买的蜡烛架,放上刚刚超市买的蜡烛,等金廷祐把你们准备好的食物端上桌之后,你拿着打火机点燃了蜡烛,两个人来开椅子坐下后互相把红酒倒入高脚玻璃杯。

⠀⠀

“啊⋯⋯好像煎得有点太焦了。”你皱着眉头嚼了嚼那块牛排,有些抱歉的看着金廷祐道。

⠀⠀

“好吃好吃!”金廷祐好像不在意这桌菜好不好吃,能跟你一起共进烛光晚餐对他来说就是最棒的圣诞礼物了。

⠀⠀

🐰融化  罗渽民

“渽民尼,好冷哦。”你窝在罗渽民怀里说着,最近忽然又降了几度,寒流一来你真的是没有办法,平常就特别怕冷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开暖气对身体也不太好,所以罗渽民通常都是开了几个小时之后就关掉的。

⠀⠀

罗渽民松开了你,拿了旁边热好的毯子过来盖在你身上,给你穿上了袜子之后再重新把你搂进怀里,一瞬间身子就暖起来了。

⠀⠀

“这样还冷吗?”他柔声问着你。

你摇了摇头才闭上眼睛:“不冷了哦。”

⠀⠀

被他这样抱着的感觉好温暖,还有温暖的毯子跟不会着凉的双脚,就好像让你在罗渽民的怀里融化一样,温暖且幸福着。

⠀⠀

🐯夜空  李敏亨

⠀⠀

手牵手一起去高处看夜空了,这大概是你从年初许到现在的愿望。虽然有点冷但李敏亨还是实现了你的愿望,围着围巾戴着手套,穿着厚厚蓬蓬的羽绒衣,你们来到了半山腰那的平台看着纯净的夜空。

⠀⠀

“马克你看,北极星好亮。”你指着夜空中最闪亮的那一颗星星说着,李敏亨顺着你的视线看了过去,他弯起了嘴角。

⠀⠀

还没等他开口,你牵着他的手又接着说道:“你也是我的北极星哦。”你仰头看着身旁的男人,李敏亨低下头望着你也笑了出来,他伸手揉了揉你的头,把你揽进了怀里。

⠀⠀

“对我来说你可是比北极星更闪亮的存在哦。”李敏亨捧起你的双颊双眸认真的注视着你,你望着他瞳孔里你自己的倒影,好像这个时候才知道被一个满眼都是你的人所爱着的感觉有多么美好。

⠀⠀

🦄️预约  黄冠亨

“不好意思小姐,能和你预约明年再来这里吗?”黄冠亨手上的鱼饼串都还没吃完就忽然这样对你说着,站在广场圣诞树下吃鱼饼串好像是有一点不优雅啦,不过却暖洋洋的。

⠀⠀

今年你们一起来参加了市政府办的圣诞市集,逛了逛也吃了不少东西,人潮还真不少,黄冠亨一路上都紧紧的勾着你深怕你走丢了。你很享受跟黄冠亨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说些没头没尾的话题,聊些生活上的琐碎事实,很平凡简单却又格外幸福。

⠀⠀

“现在就预约明年也太早了吧⋯⋯”

“太早吗?我连后年大后年十年后,都想一次预约耶。”

⠀⠀

🦖圣诞夜  肖德俊

圣诞夜那天你和肖德俊去参加朋友办的小派对,一群熟识的人们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喝酒吃各种美食,放着音乐跳舞唱歌,玩交换礼物⋯⋯圣诞节果然是你一整年来数一数二喜欢和期待的节日了。

⠀⠀

不过可能是因为玩嗨了,你跟朋友喝了好几瓶酒,满脸通红的看着朝你走来的肖德俊,你一见到他就张开双臂露出有点笨蛋的那种笑容:“俊俊呐———”

⠀⠀

肖德俊听到你这样叫他他可不好意思了,清了清嗓子故作镇定但内心根本躁动不已,他站在你的面前,接住了喝得醉醺醺一下子就往他怀里倒的你。

⠀⠀

“喝成这样怎么回家啊⋯⋯”他摸着你的后脑勺无奈的说着,虽然无奈但还是很宠溺的。

⠀⠀

“你背我吧~”

“⋯⋯哎,谁叫我宠你呢。”

⠀⠀

🦊我爱你  黄仁俊

“仁俊,我爱你哦。”

“仁俊呐,我最爱你了哦。”

“仁俊仁俊仁俊!”

⠀⠀

你抱着黄仁俊一连说了不知道几次我爱你,东北小年糕被你搞得都快融化了,他两手捧着你的脸颊,微微皱眉道:“你干啥呢怎么今天一直说我爱你?”

⠀⠀

“没有啊!就是想说嘛。”你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白白嫩嫩的男孩子,好想咬一口啊。

⠀⠀

“我亲爱的仁俊可以实现我的圣诞愿望吗?”

“什么愿望?”他挑着眉问道。

⠀⠀

“借我咬一口。”你还不等他说完就在他脸颊上啵了一口,东北男人一时之间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

“那你要还呀,都借你了。”

⠀⠀

🐹暖暖包  朴志晟

好冷好冷好冷,你搓了搓双手又把手放进外套口袋里取暖着,可是没什么用,实在是太冷了。偏偏今天出门你又忘记带上暖暖包,现在去外面买也只能一次一大包的买不太方便,迫使于无奈的你只好靠自己取暖。

⠀⠀

“对不起,我来晚了。”匆匆跑到你面前停下的男人快速的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绕在你的颈子上,再把手上热腾腾的鲷鱼烧递给你,还不忘说声:“放心,是你喜欢的口味,我没有乱买。”

⠀⠀

你觉得有点好笑但心头也暖暖的,赶紧把鲷鱼烧放进嘴里吃了起来。朴志晟把你空着的另一只手握了起来,被他温暖的大手包裹住的感觉就像是被暖暖包握着一样。

⠀⠀

“你比暖暖包还烫耶。”

“那太好了,这样你手就不会冰冰的了。”

⠀⠀

🐰牵手  金道英

跟Crush一起过圣诞节大概是暧昧里的极致了吧,你们走在两侧被漂亮灯饰点亮的街上,你走在金道英的后面,一直看着他的手反覆思考着到底该不该牵。

⠀⠀

牵了会怎么样呢?不牵又会怎么样呢?

⠀⠀

当你想着想着想到放空的时候,金道英回头看了你一眼,便顺道牵起了你的手,你吓了一跳,抬头看着走在前面的男人。金道英只是轻轻说了一声:“我怕你不见。”

⠀⠀

“嗯?为什么怕我不见?”你有点开心,带着笑意故意问着。

⠀⠀

“就怕啊⋯⋯哪有为什么⋯⋯”

“嗯?真的只是这样吗?”

⠀⠀

金道英拿你没办法,又接着说:“你走丢的话我去哪里找女朋友陪我跨年呢?”

⠀⠀

🐻告白  李东赫

跟朋友约好了要去广场那边一起看圣诞树,没想到刚好碰到了一个在那里发糖果的圣诞小熊。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过去和小熊合照领糖果,但轮到你的时候小熊忽然比手画脚的跟你说了等一下。

⠀⠀

“嗯?让我等一下吗?”

小熊点点头。

⠀⠀

后来小熊跑去圣诞树旁边拿了一个礼物盒过来,把礼物盒递给了你,后来他又从肚子那里的口袋拿出了糖果,你拉着,就这样拉出了好长一条糖果,而且还都是你喜欢的口味。

⠀⠀

糖果串的最后是一张卡片,你小心翼翼的打开来,看着上面熟悉的字迹,嗯呐,那是李东赫写的,肯定是。你看着小熊露出笑容,还真没想到这个男人会给你准备这样的惊喜,暧昧那么久周围的朋友也都在凑合你们,难怪你姐妹们会说要带你来这里。

⠀⠀

“好哇,我想跟东赫在一起!”

⠀⠀

李东赫一听到这句话立刻转圈圈,一个重心不稳整只熊叠在地上,笨拙的拿下头罩后李东赫晃了晃头发仰头朝你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好开心啊真的吗真的吗真的要跟我在一起吗?”

⠀⠀

你弯下腰超李东赫伸出了手道:“当然是真的!我怎么可能骗你嘛。”

⠀⠀

“那从今天开始就是我们的第一天了对吧!”

“嗯嗯,没错哦!”

⠀⠀

End.

评论(2)

热度(67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